鸳绵

不存在的

【昭野/驼妹】睫毛(ABO) 12

12

后来,那一场比赛被誉为“沉舟之战”,被无数粉丝和解说如数家珍般一遍遍拿出来褒扬。

iBoy这个名字,也是从那场比赛之后,开始名扬世界。





第四场比赛,李汭燦在中路用卢锡安硬生生地把对面的阵型撕出一个口子。对面发条前期偏刷但暴发始终无法一套终结灵活的射手,导致了后期团战的输出疲软。WOG的指挥在自家水晶再次被破掉以后,脸色变得异常难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EDG竟然稳住了阵脚,在这支强大的韩国队伍面前,把比赛拖入了最后一回合。



休息室内是长长的安静——大家都感到极其的疲惫,在几近两小时的鏖战过后,体力和注意力都已经到达了每个人的极限。胡显昭塞了一块饼干到嘴里,皱着眉头嚼了半天,选择去走廊尽头的饮料售卖机那里买瓶有味道的水喝。

他站在饮料机前,勾了一瓶冰红茶,正要扫码,身后传来田野的声音:“我也要。”

他回过头,白炽灯下田野的脸色并不好,显的过分苍白,嘴唇没有血色,一副极度疲劳的样子。

“我没事。”

在他问出口以先,田野就回答了。是了,他们之间有着Alpha和Omega之间的缔结。一些未出口的话,彼此都能模糊的知晓。

胡显昭举起手机付了款,正在想该说点什么,田野便凑了过来。太近了,是他一低头就能吻到的距离,以至于他下意识的伸出一只手揽住了辅助的肩膀。

怀里的人抬起头,镜片后面那双灵动的眼睛里藏着些羞赧,似马上就要躲闪了——田野在索吻,他不好意思说,但胡显昭明白了。

他还记得自己刚来没多久的时候,总是缠着田野要他陪他去吃火锅,或者要喝奶茶。田野一开始总拒绝他,但他说的多了,最后他也就陪他去吃了火锅,喝了奶茶。

难得田野想要点什么——他又怎么会不给他呢?

胡显昭一只手握着自家Omega的后颈,仔仔细细的吻他,嘴唇温柔的贴近他的,反复吮吸研磨。Alpha看着田野长而密的睫毛在自己的亲吻下微微颤抖,口中的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甜,但他却觉出了一丝悲哀。


——其实不是田野真的想要他的吻。是他害怕。作为场上举足轻重的ad选手,他的表现直接决定了十分钟后的最后一场比赛能不能赢。田野怕他没有状态,怕他不高兴,所以跟着他过来,所以主动的抬起头要他吻他。

这不是一个出于爱的吻,只是一个出于求胜欲的吻。但胡显昭想——管他呢,胜利和爱,他最终都会有的。田野会爱上他,他也只能爱上他。




一吻终了,胡显昭弯下身去从出货口拿了那两瓶冰红茶,拧开一瓶递给田野,脸上是轻松的笑容:“野仔,稳了。”








第五场比赛开始了。

场上的欢呼和尖叫像潮水一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所有人的屏住了呼吸,全心全意的为自己挚爱的队伍祈祷着。


选择了蓝色方的WOG一反常态的反手按掉了自己擅长的节奏型英雄,选择了传统意义上非常稳健的大树、酒桶、发条、洛和韦鲁斯。大概是前两盘的失败让他们有些拿捏不好EDG的度,试图以不变应万变。

在小炮竟然没有被按掉的前提下,教练和队员们本都认为对面有诈,但胡显昭一句话轻描淡写的便打发掉了他们的疑虑:“我小炮玩儿的最好。”

已经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拿自己最熟手的英雄,总不会有错。于是,红色方EDG大虫子、皇子、蛇女、塔姆以及小炮的组合敲定了。




前期双方都打的相当谨慎,临到升六的时候,WOG中路协同打野一同过来包下,酒桶从一个非常刁钻的角度把小炮炸回了人堆里,拿下布隆和小炮两个人头,时间节点来到二十分钟,中期的一波小团战,蛇女灵活的走位配合法穿杖的高爆发先行秒掉对方c位后残血逃生,二换四的团战,算是稍稍占优。

第一条大龙,刚刚掌握经济主动权的EDG没有障碍的拿下,携大龙buff破掉WOG两路外塔企图上高,但是由于太过着急出现了致命的操作失误(反向闪现)导致上单打野被秒,经济差被拉平。

第二条大龙刷的时候,双方ad都已经四件套在手但韦鲁斯比小炮多了一把大剑。EDG抢先开龙,大龙到半的时候几个人从想开团变成想直接拿龙,皇子的惩戒给早了,导致对面酒桶放技能把大龙收入囊中。从这个时间点开始,WOG的优势开始滚起了大雪球。

四十分钟,WOG上单传送位置失误,EDG抱团推进打出一波一换四,上高拔掉了对方门牙塔,但WOG顽强的守住了。将近五十秒的复活时间让解说频频叹气,果然WOG四人已经随着先前处理好的兵线开始上高。田野的手心汗湿一片,几乎都握不住鼠标。他死死地咬着嘴唇,眼睛里写满了“不想输”。


开车偷家。

这四个字出现在田野脑海里的时候,他几乎是瞬间意识到这是胡显昭的想法。现在离WOG的水晶复活还有二十秒左右,自己和胡显昭还有十秒才能复活,来得及吗?


我可以!你相信我!


胡显昭的声音狂响在田野的脑海里。复活了——就是现在!塔姆泉水开车把小炮送到水晶附近,小炮两连跳开启Q技能拆水晶,然而这头WOG也已经在动自家水晶了!蓝色方大树和打野回家进行阻挠,小炮R技能一推二,点了最后两下!而此时自己家的水晶也只剩下一层血皮——


胡显昭站起来,回过身用力的拥抱了田野。





“让我们恭喜EDG!拿下了本局比赛的胜利,晋级四强!”





TBC














评论(44)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