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绵

不存在的

【昭野/驼妹】睫毛(ABO)7

7

一行人看过了场馆以后便回酒店吃饭,又商量到时候一起去台湾的夜市吃夜宵。田野跟在队伍后,小心翼翼地探出个头去看餐厅里穿着各样队服的队员。一眼扫过去,便看到了KT战队专属的白色棒球服,在一片以黑为主色的韩国队服里显的十分扎眼。

别人都去自助区拿饭了,田野还悄悄站在进门的柱子后面,想要确认金赫奎在不在。他看到了Smeb、Mata和Score,大家都在,唯独不见ad。

也许是在房间里还没下来?田野暗自松口气,正准备速战速决地吃饭,背后却被人轻轻的拍了一下。紧接着,熟悉的木质信息素的味道便一股脑的涌进鼻腔里。

他有些僵硬地转过身去,果然是金赫奎。许久未见地alpha低下头,微微眯起眼睛,向他笑起来:“Hi iko。”










金赫奎其实很早就已经闻到田野的味道了。他踩着餐厅门口的红地毯走进来,顺着那股甜甜的牛奶气味,马上就发现了站在柱子后面往里张望的田野。

这家伙怎么不去吃饭,在看什么,在找他吗?

金赫奎还离田野有几步远的时候就开始微笑起来,他本想吓一吓他,最终还是没狠下心来,只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而他早就该意识到不对了-----本应因omega就在自己眼前而变得愈发甜蜜的信息素气味却像是被什么东西收拢了一般,断断续续地发散,甚至还掺了些纸烟的味道。

田野变的更好看了。

他的皮肤仍旧是最无可挑剔的白,唇色愈加的红,眼镜后面的那双眼睛波光滟涟,低下头的时候,睫毛随着视线的下移,在下眼睑处轻巧的铺开一小盏扇形的阴影。

片刻的僵硬后,他最终还是抬起头,轻轻的咬着嘴唇,对他露出个客套又生疏的笑来:

“金赫奎呀,好久不见。”


他被标记了。被标记了的omega会愈发的明艳动人,叫人难以移开目光。但是走的越近,越能察觉到来自另一个alpha留在他身上的痕迹与气味-----明目张胆的宣誓着主权。

金赫奎还未想好下一句该说些什么,胡显昭便已经拿着个空的盘子从一边走了过来。他伸手勾住田野的脖子,先是笑着问了句“怎么还不去吃饭?”,然后一副才看见金赫奎的样子,站直身子跟他打招呼:“Hi Deft,我是胡显昭,EDG的AD。”

萦绕着田野的那股子烟味,正从眼前这个年轻alpha的身上浓郁的散发出来。是故意不去控制的,又是带着强烈敌意的。

两年前自己曾夸过很可爱的小孩,现在似乎已经成长为了不可小觑的对手,甚至成为了田野的alpha。

金赫奎没说话,他礼貌的点点头,伸手指了指对面的餐桌,示意自己要先过去便离开了。

田野试图挣开胡显昭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他皱起眉头道:“你的味道收一收,这样很没礼貌。”

胡显昭却更用力地握住他的手臂,低下头凑到他耳边说话。当真是每个字都贴着辅助敏感的耳朵,带着热度的吐息让田野想要躲避,而大庭广众之下这被迫的亲密也让他觉得有些难堪。

“我再说一遍,”田野没有抬头,否则他就会看到胡显昭稚气未收的眉眼里藏着叫人心惊肉跳的阴鸷。

“你是我的。”

TBC

评论(2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