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绵

不存在的

【昭野/驼妹】睫毛(ABO)3


3

田野在胡显昭的床上醒来时,房间里的帘子没有拉实,细密的透出一线光来。手机不在身边,他能隐约感觉到已经是午时了。

初生alpha的力气和欲望强度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想,他被干了一整晚,最后胡显昭在他体内成结的时候,他已经完全精疲力尽了。

在听到脚步声以前,田野想,他现在应该要进来看看我了。这个从未有过的念头突兀的闪过,伴随着门真的被推开的那一刻,他才知道,这就是“被标记”。

-----真正意义上的,从身体到灵魂都属于一个人。他们之间的缔结从这一刻开始超越普通人,也更能敏锐的感知到对方和对方情绪、思绪的变化,甚至对方的存在。

胡显昭端着杯水和一碗粥走进来。 田野艰难的坐起身,后腰和股间皆是尴尬的酸麻。他头晕目眩的靠在床头,就着胡显昭的手大口大口喝水。

胡显昭心猿意马的看着辅助被印着吻痕的肩膀和脖子,还有随着吞咽不断起伏的喉结,以及胸口浅色的乳粒,昨夜的激情让他浑身如过电一般畅快。更为重要的是,田野身上已经完完全全被他的信息素包裹。他在他体内成了结,咬过了他的后颈,让他成为了他的Omega。

喝完一大杯水,田野见胡显昭作势要用勺子瓦粥喂他,急忙自己把碗捧过来吃:“我自己来。”

胡显昭看着他还在微微发抖的手,担心的皱了皱眉头:“要不,今晚的训练赛,你别……”

“我要打训练赛。”

田野没有看他,只盯着粥,饿极了似的。alpha于是就收了声,安静地坐着看着他吃。他猜想田野一开始并不愿意被自己标记,比起作为那个人的辅助的那段时期,他和他实在是太过生分了。但兴许是阿布的三寸不烂之舌说动了他,让他不知出于什么目的走进了他的房间。

但是既然他成为了他的omega,他就一定会为他去做到所有田野想要做到的事。

比如说,取胜。




田野先是洗了个澡,然后才披着个毯子走进训练室。没什么目的,主要是想要盖住后颈处斑驳的咬痕。

但即便如此,他身上胡显昭的气味仍然非常重,配合着他本身的味道,呈现出一种奇怪的类似于烟的味道。所以,在他进来的那一瞬间,几乎所有人都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他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屏幕已经是等待排队的页面了。他回过头往角落里看了一眼,赵志铭只留给他一个隐隐约约的后脑勺。

在金赫奎离开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非常依赖赵志铭。不是因为他这个人很会开玩笑或者说骚话,纯粹是因为这个人的内心,远比大家知道的都要强大。

即使他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与手机游戏作陪,不说话的时候便低着头,充电宝不离身,好像手机就是他的全部。但正因他总是置身事外,所以有时候看的远比别人清楚。

比如之前金赫奎在的时候,田野曾经很不好意思的跟赵志铭提过对方总是不愿意标记自己的事。赵志铭一下子严肃起来,视线冷冽的扫了一眼正在直播睡觉的ad,说,他不够喜欢你。

可当时的田野哪里听的进去这些,处于热恋中的他甚至有些生气,以为他是见不得他们俩的事,忍不住反唇相讥:“那你是不是也不够喜欢兮夜,人家才跟着ad跑了?”

他话音刚落便开始后悔。WE的中单兮夜,永远是赵志铭心里一块别人碰不得的禁区。赵志铭之所以跟他说完全是因为他信任他,绝不是让他拿来当做嘲讽的玩笑。

赵志铭听了这话,没有温度的目光在他身上停了一会,最后近乎悲悯地说:“田野,你怎么这么傻?”

直到金赫奎真的离开了,他才明白赵志铭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如果一个alpha真的喜欢一个omega,又怎么会不标记他。




“Meiko,进游戏啊。”

一边的明凯见他半天都在恍神,便开口叫他。他还没反应过来,一旁的胡显昭倒是眼疾手快的探过身子,帮他点进了游戏。

“我会赢的。”

胡显昭收回手的时候,田野听见他这么说。

TBC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