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绵

不存在的

【昭野/驼妹】睫毛(ABO)

主要还是小昭和田野的故事。

设定小昭长大了。

+++ +++ +++





田野变的更好看了。

他的皮肤仍旧是最无可挑剔的白,唇色愈加的红,眼镜后面的那双眼睛波光滟涟,低下头的时候,睫毛随着视线的下移,在下眼睑处轻巧的铺开一小盏扇形的阴影。

他最终还是抬起头,轻轻的咬着嘴唇,对他露出个客套又生疏的笑来:

“金赫奎呀,好久不见。”









1

胡显昭终于迎来了他的18岁生日,在世界赛的前夕。

可一基地的人都没心思替他庆祝,只觉得祸从天降-----这个年轻的男孩,在生日到来的当天,在分化为Alpha的第一时间里,轰轰烈烈的发情了。

是的,Alpha也会发情,在第一次分化的时候尤为常见。如果是一个Omega还好说,找别的alpha进去帮一帮,打一管抑制剂就能熬过去。可alpha的发情期来势凶猛就算了,还必须要标记一个omega才能彻底解决问题。不然,只能注射大剂量的会对人体神经造成损害的抑制剂。


阿布尝试着跟田野谈的时候,田野径直拒绝了。他有点生气,就算基地里只有他一个omega,又凭什么要他去成为被胡显昭标记的那个人呢?

“小昭喜欢你,你又不是不知道。”

田野愣了一下。

胡显昭来EDG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作为第一梯队的ad,他不是在和田野双排的过程中,就是在和他双排的路上。大抵也是因为年龄小的缘故,他比任何人都更喜欢黏着田野一些,有时候甚至无所顾忌的叫他“野仔”,但又比任何人都能敏锐的察觉到他情绪的变化。


胡显昭喜欢自己吗?

哪怕他总是跟着他,走在他旁边;在采访的时候频频提到他的名字,或者在他生日的时候精心的准备他喜欢的生日礼物,帮他把奶茶递给他-----可是,田野从来没有想过这些种种表现,在旁人眼里就成为了“喜欢”。他从来只把胡显昭当弟弟,当队友,却也没曾想往另外的情感上靠。

他到现在为止所有的喜欢都只交给了一个人。

而那个人已经不在这里了。


“说的更直接一点,田野,”明凯插进话来,一双凌厉的眼睛看着他,“马上就要世界赛了,大量注射抑制剂对他的反应神经会有损害。你被他标记,也有助于你们两的配合-----”

他的话音戛然而止。田野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看见处在话题中心的年轻alpha从自己的房间里走了出来,他的衣服被汗浸湿了一大半,眼睛通红似苦苦忍耐已久。他走到他们身旁的餐桌上倒水喝,目光不经意一般扫过田野,又慌忙的移开-----田野的味道很甜,像一块儿牛奶味的糕点。此时此刻这样的味道对于胡显昭来说,无异于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但他并不敢做什么,他甚至不敢去想阿布和明凯会对田野说什么,他只是倒了水以后,飞快的又走回了自己那方闷热又黑暗的单间。

田野看着他的背影,有片刻的失神-----太快了,两年滴答滴答在日复一日的比赛和排位中过去,胡显昭的个子也窜到了一米八,而他总是不曾仔仔细细的去看他的成长。



“算了,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这就去拿……”谈话的时间已经远超出了阿布的预期,他捏了捏鼻梁,打算放弃。

“我去吧。”

田野抿紧嘴唇低下头。他硬邦邦的丢下三个字,带着气似的往胡显昭的房间走去。而实际上,他知道,在自己对上他那小兽般怯生生的眼神时,已经心软了。



握住门把手的时候,他轻轻地闭了闭眼睛。


他想起很久以前,在那个人离开后赵志铭对他说:“如果他现在不想标记你,那他以后也永远不会。”





TBC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